〓平行励起〓

#古剑奇谭##苏越##仙骨#

lofter手机为什么不能上传多图……可恶还得开电脑。

实体版的《仙骨》到啦!!!开心哭。将近300页好厚好厚的一本……装订美,纸的质感特好,排版好,设计也特别有味道!(虽然220P有印多一页,不过小bug无伤大雅)

这下可以好好躺在床上看了……又重温了一边,哭……。被这故事戳死,看多少遍泪多少遍……。

而且把没看全的番外也看完了。

最后陵端真是……。唉……你我你……。我真是好喜欢这里面的陵端。

也好喜欢里面的玉泱。

……话说回来里面的角色就没有不喜欢的。除了主人公苏越喜欢的要死之外紫胤啊道渊啊噬月啊,又有哪个不喜欢的……。

买到这本书真是太好了。


---------

有人问在哪里买,其实我之前的日记有贴:

天窗地址:http://doujin.bgm.tv/subject/38425#;

淘宝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l3cIVM&id=41279385998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