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励起〓

第十二章【“俺”とエル】完成。知道了兩件事①一周目爲什麽男主沒有語音的理由②大精靈你們貴圈真亂……

(以下沒有劇透/但是聰明的人應該會被透很大-_,-)

因為這個標題本身挺令人介意的,所以我走到湖邊的時候心裡就有一點不知哪裡來的小小不安,然後此時出了一個選項,L1那個看上去莫名其妙的分支簡直不能更flag了好麼!!然後看到維克多的時候露露跑上去蹭了他的腿!!!!此時我就突然當頭棒喝一般!!的!!知道了!!!爲什麽男主在一周目!!!必須!!沒有語音!!!的理由!!!!!!!男主CV劇透主線!!!!一周目的時候他無論如何都不能開口說話的啊!!!男主要是一開口就全完了呢呵呵呵呵( ´◔ v ◔`)

在玩遊戲之前一點相關資料都沒有看真是太好了……(慶倖)

同時理解的還有這個遊戲的宣傳語,那句乍一看十分中二的「少女のために、世界を壊す覚悟はあるか?」的宣傳語的真意。原來他並不是在對主人公說……不,某個意義上來說卻是是對主人公說……但是……果然這句話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而且這一句話完全體現了遊戲的深度和廣度,非常恰到好處!(只是對一無所知的玩家來講,這句作為宣傳語真的能吸引到人嗎

十周年紀念作的TOA在宣傳動畫出來的時候,也是看似老土的兄弟對決,但事實證明劇本沒讓玩家失望。十五周年紀念作我以為應該和十周年一樣但是TOX給我的失望太多導致我一度粉轉黑(,還好TOX2扳回一城再次給了我TOA那樣的驚喜!!!

之後劇情各處的明顯小暗示,直到最後揭示身份的時候我已經毫不吃驚了,或者應該說“我等這句很久了!”的感覺。那段其實蠻帥的,讓我對男主的整體印象有一個小幅度的改觀!!(給男主貼上了一張卡闊一標籤)

玩完這段之後因為心理衝擊比較大我就去做支線緩解了,哎喲喲分史埃爾文好可愛啊?!( ´◔ v ◔`)感覺比正史的要青澀可愛哩!我保證即使是一年前的正史埃爾文也不是這種輕飄飄的感覺啦!!❤

普雷沙……嗚嗚嗚這個遊戲里充滿了BG的cp但是怎麼沒一個好下場啊……我的普雷沙嗚嗚嗚嗚


--------


接下來就來說關於大精靈貴圈真亂的問題。嗯雖然也是分史里的,但人妖阿斯卡還是給我衝擊很大啊!!!很大!!啊!!!!(但我不討厭這樣的阿斯卡!!)

“裘德你好久沒來看我了人家想死你了!”“你爲了這個女人不要我了嗎?你變心了嗎?”“求你了,再使役我一次嘛……”(性別:男)真是又噁心又萌……(

裘德甩了阿斯卡,阿斯卡因為米拉搶走裘德而生氣,馬克斯威爾被库鲁斯尼克甩了,因為對库鲁斯尼克念念不忘,而库鲁斯尼克的名字叫米拉所以做了一個叫米拉的自己的替身,克洛諾斯因為庫魯斯尼克搶走馬克斯威爾而生氣還從中作梗,克洛諾斯還沒朋友,克洛諾斯還是貓耳,克洛諾斯還是諏訪部順一配的(喂這是重點嗎),大精靈你們!!不要修羅場好嗎!!貴圈明明已經很小了怎麼能這麼高濃度的亂啊!!23333333333

相比之下四大真是和平啊……


這遊戲讓我有當初玩TOV的那種想要買攻略書然後全獎盃的感覺,收集要素豐富有趣,劇情也有看點有萌點,嗯……真是個好遊戲!(好感值刷回來了)相比之下TOX顯得暗淡無光……但如果沒有TOX的前情鋪墊,TOX2的劇情又沒法這麼閃光,所以TOX又是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嗯這一點還真像DDSAT呢。這兩部遊戲都是只玩第一作就一定會摔桌的類型哩(樂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