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励起〓

兄控有什麽不對!!!!!!世界なんかどうでもいい!!!就讓我和尼桑過一輩子好啦!!!(滿臉血)#第一個結局達成##居然是BE##我幹掉了同伴耶#

【全篇劇透】

瑪德那個選項選得我都要哭了!你到底要問我幾次啊我才不會對我哥下手呢!!第15章全篇的選項(不要問我爲什麽寫得出選項因為我全拍下來了!)

L1:……やるしかない R1:できるわけないだろ!

L1:なんでこんな悪趣味な方法なんだっ!R1:兄さん、本当にこんな方法しかないのか?

L1:兄さんの命で魂の橋を架けるR1:なんとかする方法があるはずだ!

L1:兄さんの命で魂の橋を架けるR1:何か方法があるだろ!?何かっ!

(從這裡開始變成限時選項)

L1:兄さんの命で魂の橋を架けるR1:兄さんが死ぬなんて……嫌だ!

L1:兄さんの命で魂の橋を架けるR1:嫌だ……嫌だ……っ!!

L1:兄さんの命で魂の橋を架けるR1:嫌だ!嫌だ!嫌だ!嫌だ!

L1:兄さんの命で魂の橋を架けるR1:俺には……できないっっ!

(從這裡開始沒得選了,左右選項一樣……) 

L1:やめてくれ!やめてくれ!R1:やめてくれ!やめてくれ!

L1:兄さんを守る!R1:兄さんを守る!

然後!!……然後,尼瑪,我和全體隊友開戰了…………………………。

你知道這遊戲有多少個隊友嗎!!!!!!而且還包括前代主人公!!!!!!!而且還包括前代的最終BOSS!!!!!!

任何boss在隊友面前都是渣渣這個道理在歷代傳說的鬥技場里已經充分的認識了我簡直死得滿臉血……但既然走到了這一步怎麼能放棄,在死了三次的經驗上我終於幹掉了全部的同伴……(你

任何遊戲不變的真理就是先殺法師(。)在場上留下米拉、蕾亞、埃爾文是比較安全的,所以要先殺掉裘德(,再殺掉羅安,然後是艾麗澤、繆賽(要注意角色的出場順序,固定場上有4個人,所以殺的時候要仔細安排死的時機,否則會導致兩個棘手的角色同時登場的不利局面)之後迅速殺死蕾亞和米拉,然後重點關照蓋亞斯,最後殺死埃爾文。前期一定要異常狀態防止道具不間斷……並且不能硬拼,一旦被對方粘著到就再也甩不開了,所以最好是繞場拖延時間直到骸殼發動(發動的時候也不要太得意忘形,發動時間的長短把握很重要,每一次發動能打掉誰決定了場上留下什麽角色,是左右局面的重要point!)

…………打到一半手心出汗幾乎握不住手柄,,,有兩次扭頭沖到敵人堆里差點送命。隊友太強了……也是啦……也不看看都是什麽人………望天。

然後得到了一套衣服和一個稱號。我喜歡這個稱號……


【優しき骸殼抑制者】


至少在最後,哥哥他笑了,我好開心(´;ω;`


それでいいん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