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励起〓

谢谢电视剧,又让我想起漫画然后去补习了18卷以后。后面……后面!!!!!作者你?!

这失忆梗真是难以置信啊???!!!乍一看我还以为是同人段子呢?!!为什么段野忘记了郁夫的事??!!这失忆还真方便啊!!……不对,这种违和感……我才不相信是官逼同死这种肤浅的事,一定有什么阴谋对不对……������简直不让人活。

电视剧改编得一塌糊涂不过还挺好看的,重点是树里成功的把那个恶心的女主形象扭转的可爱起来了……谢谢树里。如果是漫画里那个女人我一定看不下去,拿人家项链不还这一条就足够死罪了��

PS
1郁夫怎么可能是受
2我挺喜欢蝶野的
3イク竜这个cp中文要怎么写真是伤脑筋……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