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励起〓

LV50 22H 大概没有剧透嗯。

这地图有没有太像女神转生一点!!墙壁!上下的楼梯!连宝箱的开启方式都!!!!再加上主人公不说话只有选项让人感觉超级穿越的……我终于在高清平台上玩到MEGATEN了耶……(不对

因为想速刷所以玩的很糙,即使如此还是沉迷在了无尽的任务之中(被打电话催“门口那只盖亚斯等你好久了你快去啊!”……)

还钱其实还好嘛,就是系统要求达到一定金额之后剧情才会推进,而且钱超级好赚的?!动辄奖励就上万,还钱之余更换装备完全没问题……

埃尔文的基友原来是少数民族同学啊(捂脸)。虽然一开始我还蛮喜欢这个组合但后期我决定给这个cp打叉,他们在一起不会幸福的!三观不合就算互相理解了也没有未来!

裘德在2代带了一些大人的色气实在是太棒了。从头到尾这个角色的设定都特别戳我萌点(包括站姿),要不是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过这次2代加分真的比较高。如果声优能换个人我会更高兴

其实我比较喜欢选项很多的游戏,因为这样代入感会比较强,主人公不说话也挺好的虽然这剪切让男主看上去像个弱智(不得不说这次TOX2的过场动画镜头实在太粗糙了,各种方面)

官方推兄弟CP让我十分受用(哥哥是受!!嗯)兄控的弟弟和过保护的哥哥闪光弹不能更棒。我觉得这个CP可以来个H本(。

其实裘德这次也色气得让我想撸但他从头到尾都纠缠在一堆女人里搞各种三角关系简直了(。)虽然想说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但这样画同人有点心累!在这作里他和埃尔文的交集实在太少了(干涸),一代两个人在野外互推(无误)的美好世界一去不回。(而且埃尔文的搭档又在那边使劲刷存在感)

在某个可能性里路德加的哥哥也认识小时候的爱哭鬼埃尔文,埃尔文不愧是名门之后,在这边的世界知名度还真高!交际花!(不

舅舅大人这次又顶着锅盖头在某个可能性里出现了。其实我一直都挺喜欢他,他的想法硬说也挺……为了全人类的(。)……好吧,虽然手段激烈了些。只是这个人一直都缺一些运气……(不过埃尔文你的态度也太冷淡了!再怎么说他也是你舅舅好吗!)

艾丽泽也从萝莉变成少女了真萌啊。幽默感爆表的管家爷爷也好萌我觉得他在玩人的方面应该是个射手座……

倒是盖亚斯,日本人是不是觉得如果领导者没有一两个怪癖就不够亲民……(反正我不喜欢这种【某些方面傻乎乎的强者】设定啦)缪塞的CV……哎哟……(跪地)……不是这个声优的话,我会喜欢她的,2代比1代好感要高一点。说起来这个女人也是裘德身边的女人之一裘德真是后宫开好大……蕾雅这次喜欢裘德的剧情更直白了,1代还遮遮掩掩的,这次选【你们好像夫妇哦】就会直接增加好感度耶,裘德你这个负心汉……说到一代最遗憾最让我伤心的结局就是蕾雅了,明明都到那个地步了还是含恨没有在一起真是……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