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励起〓

#吐槽大量發生看不得TOX2被吐槽的人速速撤離

因為加班到很晚所以每天只能進展一點點。今天終於進展到男主欠債兩千萬了扶額。

1其實我覺得這個故事主幹先不評論,細節寫得還不錯?讓人比較有對下面會發生什麽產生求知慾

2男主沒語音簡直像個弱智一樣————

3果然初代男主一旦到了續作里就帥爆了,裘德帥爆了!!從出場開始就帥爆了!!(雖然聲音還是ry但我可以忍)這種經歷了很多事之後的前輩感我最吃不消了////v////哎喲我應該去把他那個手辦買下來(等等

4一代男主+二代男主=我面前時常有兩個攻晃來晃去怎麼辦感覺超爽的??

5哥哥是受!!!

6哥哥在第一次變成小黑人(。)的時候笑死了好嗎,眼睛的顏色爲什麽是FF00FF的平涂啊!就像是貼圖漏了個洞一樣我的職業病都快犯了!!(跟我一個公司的人懂

7充滿了手機、電視、火車的傳說系列,我都快不認識了(不過我喜歡

8戰鬥手感一般般,我是說和前代沒什麽優劣之分的感覺。戰鬥模式的細節還蠻喜歡,另外這次的技能成長由於還沒怎麼成長呢所以不做評判。

9我手柄有問題(肅)。那個不用腿夾著視角就會亂轉的問題還是一如既往的ry……得換根線。。。

10因為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所以…………。………所以我手上的路德加根本就是個兄控癡漢。(“叫哥哥。”“救我哥!”“哥哥!”“這我哥的表!”etc)

11他家貓……肥到都融化了好嗎……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