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励起〓

全都是毫无意义的杂谈。

=======

议题一:论桃太郎如果是个美型角色这CP便可与鬼白一战。(别拖黑我好吗……)

我是鬼白(总之先站队)但是下文涉及到很多CP且没有节操慎看,慎看……

------

其实从原作来说,桃太郎和白泽这对师徒要比鬼灯和白泽互动更多,不过桃白桃的CP就特别冷清远远比不上鬼白鬼。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想了很久……,……不就是因为桃太郎长得不够帅吗!(`Δ´)要是他是个帅哥的话、要登上CP主流的位置应该信手拈来吧!!

所以说,要是阎魔和桃太郎都是帅哥的话……桃白桃和灯阎灯一定会红起来吧……鬼徹的CP结构就要大洗牌了吧……果然脸很重要啊,现实真是残酷……(。

但是不管现实如何,我真的好喜欢桃太郎啊……虽然画了画【如果美型起来】的桃太郎是什么样,但果然还是现在这个胖乎乎的不美型的像妈妈一样的桃太郎,最好……。( ´ㅅ` )

鬼徹里的角色大部分都很喜欢,不过除了鬼白之外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桃太郎(♡´꒳`*)(*´꒳`♡)……好想摸桃太郎肚子上的肉肉……好想和桃太郎结婚……浪子回头持家贤惠的原英雄什么的,最喜欢了!!(*´Д`)=3

桃白桃虽然少,不过画的都很好……喜欢桃太郎的人都是小天使!这对真是特别典型的持家妻子和轻浮老公(老公也有可能是受)式,而且故事都甜的要死……我桃白和白桃都吃,但是不太吃鬼白桃。因为鬼白桃里的桃太郎有高几率是玛丽苏乙女(就那种【有两个帅哥整天为我吵架我好苦恼】的feel,有点小抖)

不过鬼桃白就可以吃,这个组合有点驯染vs天降的感觉……但不知为什么明明是天降的桃太郎是担任幼驯染那个角色而和白泽先认识的鬼灯却有天降的feel……(是因为桃太郎太持家了的关系吗……浑身都漂浮着一种“家人”的气氛)

另外鬼桃我是不吃的,大概按原作来分的话,我的脑是【桃白桃/檎白】和【灯阎灯/鬼春鬼/鬼篁鬼】这么分两边的……咦,我怎么没办法把檎白逆过来?(……

↑分是这么分,不过我不萌鬼白以外鬼灯的BLCP就是了。一定是因为鬼灯挖六个小时坑的执着震得我再也接受不了他喜欢别人。我还是很专一的……

鬼灯的BGCP我曾经有一瞬间萌过鬼香,但最后还是站定了乌头香(乌头香真的很萌我跟你们讲!!但是这CP大概也冷到天边去了!哭。)……还算流行的鬼真纪不知为何完全没感觉……虽然我很喜欢蜜桃真纪……大概萌点戳不中……

白泽那边的话明明跟很多女孩子都有关系,比如妲己啊阿香啊小中啊……但是那边的BGCP就完全萌不起来(歪头),既然原作里说了对女性是博爱主义者,要让我想象他对某个女性有特别对待实在太难了。

BLCP的话檎白和桃白桃也是只吃一点点暧昧系的单箭头,真要CP起来反而就吃不下了。


……所以你叫我如何拆散鬼白来萌,做不到啊。(冷静)

咦我不是在说桃太郎吗?

========

议题二:鬼白衍生PARO知多少,鬼灯大大你的嫉妒心到底有多强(前后无关(えっ)

1。原作的彼世大学讲师鬼灯和保健医白泽(官方梗)

虽说是官方梗却感觉反而不怎么受同人追捧……真的有人玩过这个梗吗?我是没见过……无论中文日文……只有最近有个这个主题的多人合志(日文),除此之外就没怎么见人提过了……。另外漫画家白泽和编辑鬼灯的官方梗也很少有人用(官方真寂寞……)

2。成年加加知x中学生白泽的逆年龄差PARO

这个就有很多人用。……不如说超多人用!大约是三十↑的加加知和15~17岁的白泽。这个逆年龄差其实也是出自原作,不过要说这是原作梗就有点微妙……。因为只是在辉夜姬那一话里白泽穿了学兰而已(好像接着下一话是鬼灯现世装来着?两话连在一起看我还是能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萌这个的,因为我也萌(你…)在这个PARO里,白泽是鬼灯的养子的我看过好几篇……然后就是教师x学生的,【鬼灯和白泽都是老师】的情况不如【其中一方是学生】的情况萌,是我的错觉吗……。

3。转生PARO

鬼灯转生的比较多……因为理由好找(。)鬼火耗尽需要重新进入轮回什么的,白泽要转生就比较难了因为是神兽嘛……不过无论是其中一方转生还是两方都转生,【一个有记忆一个失忆】的设置是最常见的——因为毫无疑问这样最萌啊!!一个记得几千年的感情憋到内伤,一个什么都不记得却总是莫名其妙被对方吸引……OH命运感!wwwww

4。非转生设定的普通现PARO

这个就五花八门了……不过基本上会套用原作设定的白泽年上(如果要强调这个的话鬼灯通常是学生设定)、人际关系、还有一点很有趣的事无论鬼灯在现PARO里是什么职业,白泽基本上都是医生233。中文这边偶尔还会有别的职业设定,日文那边除了学PARO之外白泽就像是被医生诅咒了一样再也无法从事别的工作wwwwwwww不过对日本人来说汉方医(中医)大概是个绝大的萌点所以大家都不会轻易放过吧……

这类PARO里有一类特殊的就是学PARO,要么是同班同学,要么是高二x高三的设定,其实学PARO在日本那边数量不算多,主要还是原作强调了鬼灯【看上去有二三十岁绝对不是十几岁的样子】的属性吧……

5。鬼灯大大的超绝嫉妒心(咦怎么标题突然变了)

我就想说,无论是转生梗还是其他设定里,只要有加加知和丁和鬼灯交叉出场的剧情,鬼灯大大都……完全不在乎对方是不是自己的前世今生只要敢跟自己抢白泽的一概不放过……你到底!!有多!!嫉妒心强啊!!就算转世了也是你自己好吗!自己嫉妒自己有意思吗!!(但是怎么说呢在奇怪的地方很执着这一点竟然异常的遵循原作呢而且“嫉妒自己”还挺萌的怎么回事(……)

但是这种文章看多了连我都会产生精分感,有时候会思考起我到底是萌鬼白还是萌加加白这种毫无意义的问题……。


啊写了这么多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就当做是无聊的自言自语吧……


评论(23)

热度(29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